您在這裡

反迫遷手冊


您是否曾在電視新聞上看過土地徵收、市地重劃、都市更新、驅逐遊民,或住戶被告「拆屋還地」的陳情或抗爭?或是您正遭遇這些事情,想了解其他案件的經驗?

近年來,台灣的浮濫開發,不但造就房價不斷炒高,談買房已遙不可及,即便買得到房,也難以安居。

過往買房養老的舊思維,造就台灣高住房自有率的現象,帶動炒地皮拼經濟。
如今,卻造就青年世代撐不起的房貸。

因此,當前這些土地計劃與迫遷進行式,其實與我們息息相關。

在反迫遷連線與台權會合作出版的「反迫遷手冊」中,我們討論如何兼顧公共利益與私人居住、生計與財產權益。手冊中,涵蓋居住權各面向的制度介紹與問題評析,也為了受影響者的實戰準備,整理了「如何面對」以及「常見迷思」等內容,希望對當事人、協助個案的工作者有所幫助,共同推進台灣居住權保障。

▍網路版:免費,請至以下網址閱讀
https://issuu.com/taafe/docs/anti-forced-eviction-handbook

▍紙本:捐款即可索取,請填寫以下資料
(一本200元,運費另計,三本以上免運費)
捐款可以幫助我們將更多手冊送給迫遷受害當事人。如有特殊需求或面臨迫遷的當事人,請直接與我們聯絡。

付款選項

請填入欲索取的本數

請選擇對應數量的運費。
如選擇自取,由於辦公室僅有一名人員,有時因公外出,請務必事先聯絡預約時間,以免撲空。


若您願意追加捐款來支持,請直接填入捐款金額。

 
 
單位資料
*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